2013年辽宁省高中生物理学科竞赛在我校进行
日期:2013-09-09
9月8日下午2:30,2013年辽宁省高中生物理学科竞赛(大连赛区)的考试如期在我校进行。
我校非常认真地组织、布置了这次赛事。事先,学校特别召开了监考老师会议,明确了考试规则和注意事项;清理了教室作为考场,走廊设有指示牌。考试前,学校有专人引导考生进入学校操场集合,考生按自己所在考场列队,而后由学生向导带入考场。
全市共有87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。这次考试属于资格赛,成绩优秀的考生才会有资格参加9月末举行的全国物理学科竞赛。